只是不想和微博同名呀

你要对我的耳朵负责03

Farrier老师/Collins学生 现代 AU
ooc严重
不会开车只会写Farrier狂撩奶柯了 (摊手.jpg

上文连一小段



就在Collins以为Farrier又要壁咚他时候,脖子突然一痛。

Farrier咬了他!!!

“该死!!!!你是吸血鬼吗!!!!!干嘛咬我!!!!!而且!!!你知不知道会很明显的!!!!”

“当作补偿”
“你咬了我耳朵,我咬回你很公平不是么。”
Farrier笑着说。
但有句话Farrier没说:

我还想咬多几口,反正现在已经闭馆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着Collins脸红到可以滴出血来,恐慌的蓝眼睛也不敢看着他,Farrier只想继续耍流氓。因为他知道可怜的Collins不会反抗或者说不能反抗。

就欺负他一次。

事实上他就是这样做的。

他突然咬上Collins的左耳,用门牙轻轻咬住耳垂,来回揉搓。

他能感受到Collins身体在颤抖。

Farrier嘴角因此而上扬。

“你那天就是这样咬我的右耳的。”

Farrier糯糯的声音让Collins更加腿软。
没干的头发弄的Collins的左脸痒痒的。

“噢不,可比这个大力。”
Farrier使坏地加大了力度。

很明显Collins吓坏了,不小心颤抖地叫了一声。

Collins被Farrier压在书架上,不知道突然哪来的勇气,Collins用尽身上的力气想要把Farrier推开。

文弱的英国文学小书生的拳头抵在Farrier的胸口一点力气都没有,Farrier索性一只手抓住Collins的两只手绕去Collins的腰后面。

现在Collins两只手被Farrier一只手抓住并被Farrier的这只手搂住了腰。

他和Farrier不能更近了。

该死,他又可以闻到Farrier的洗发水味了。

Farrier倒是突然看着Collins也不说话。
他在思考这小朋友怎么这么让人想要欺负他。

他情不自禁地想吻上面前这个男孩紧闭的薄唇时

突然有一束白光照过来

“有人还在图书馆里面吗?”

图书管理员的声音

趁Farrier一走神,Collins推开Farrier拔腿就跑。

管理员往Collins冲出来的地方看了下,看到Farrier并礼貌地说:

老师好,下次你可以按下窗口旁边的按钮,这样就不会困在这里了。

看着这位小管理员坏了自己的好事还笑嘻嘻地,Farrier问了句:你是我的班吗?

“不不不,我是Cillian老师的班,但听过你两次课。”

回去和Cillian打声招呼,换掉这个小屁孩!
Farrier斗气地朝这位同学假笑了下便走出了门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周果不其然,Collins没有去上Farrier的课。

下课后,Farrier去档案室找了找班级资料,找到了Collins的电话。

正在和Peter还有Alex一起弹Alex新写的曲子的Collins看到手机收到条短信,放下吉他走过去看。

“喂,干嘛,有小女友了?”

Peter看到Collins耳朵红了并且看上去很紧张的样子,以为是和女朋友闹脾气,忍不住去八卦一下。

“没女朋友,就是遇到个特别欺负人的混蛋!”
说完Collins冲出了宿舍。

短信是Farrier发过来的:
给你10分钟从宿舍到校门口旁边的咖啡厅,不然下星期选修期末的平时分就😜😜

该死!!!!还发两个吐舌头的emoji!!!

八分钟后,Collins就坐在了Farrier面前。

“你不能拿我的平时分威胁我!!!”

Collins生气起来像炸毛的小奶狗

Farrier看着笑了出来

“我没有威胁你,我那句话也没说完。
我只是想说你不来上课,你的平时分自然不能满分不是吗”

看着Farrier笑 Collins虽然生气但又无力反驳

“你到底怎样才不这样欺负我了!!!
我上次不小心喝醉也就麻烦了你一晚上!!!”

“陪我去看场电影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3真的凑出来的字数.....写不出来了.....脑洞都没了....强行断尾
接下来应该是写法哥追奶柯了????

有梗可以评论说!!!虽然估计没多少人想看了没车没脑洞QAQ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