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不想和微博同名呀

【空军组】Farrier/Collins 你要对我的耳朵负责

现代AU
Farrier老师/Collins学生
(爱咬别人耳朵的Collins
总想要欺负Collins的法老师


前言:【注意好安全带 新人写文
元旦回去期末考但是发现空军组的文太少了完全不够食用!!!就自己冒死写了篇
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次写文就献给空军组辣!写文真的好难啊啊啊啊啊而且想开车不会开(不是重点
一直分p的感觉 希望大家轻喷orz




考完计算机的Collins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,对于主修英国文学的Collins来说,电脑真的是让他头疼的事情——他已经因为这个可恶的考试恶补了三个晚上的题目!
为了庆祝自己最怕的科目完成了考试,Collins拉住要去找Tommy的Peter说:“嘿!等下去喝一杯怎么样?”“我才不要....上一次说好喝个通宵你居然喝了两杯Gin就醉了!!天呐你知不知道我和Tommy背你回宿舍有多辛苦!而且你个混蛋还喜欢咬人!你是小奶猫吗!Tommy背你的时候耳朵都被你咬伤了!幸好我.....”
“好了好了不去拉到!”
Collins及时打住了接下来的话,因为咬耳朵这个已经被他们两个笑了三个月了!甚至还告诉了隔壁宿舍的Alex啊啊啊啊啊啊!想到这里Collins又开始脸红了,只能捏住一直在笑的Peter的脸泄愤,而Peter当然知道他在气告诉Alex这件事
“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说了不说了我就告诉了Alex而已啊哈哈哈哈哈。”
“这次你请!”
“行行行你说什么就什么我的小奶猫....啊啊啊啊啊啊喂别再捏我了!Tommy最近总说我脸胖!”

12点,Collins一个人坐在吧台。Peter那小混蛋半小时之前走的,嚷嚷着说忘记约了Tommy去看吉他。
刚准备走时Peter心想那小子不知道会不会出事,就他那点酒量说不定过多半小时就被拐走。但想起上次可怜的Tommy的遭遇,心想应该没人对这个穿得像个高中生的小奶猫感兴趣吧。不过要是谁要拐走他,那得帮自己的耳朵买个保险了。


Farrier这一天很忙,作为实习老师,今天是他考察期的最后一天,好不容易写完了所有课程报告。在家里把报告写好之后,Farrier拿起外套就往两个街区远的那家酒吧走。
从后门进来的Farrier坐在靠近吧台的角落里。他做实习老师一个多月了,几乎一个星期有几晚都在这过,但学校离这里不远,他不希望被学生认出来,起码在他正式上课之前。
可能因为考试周,今天比平时少了不少学生的影子。Farrier走过去吧台“Hey,给我杯rum谢谢”,Farrier对和他抛了几次媚眼的女酒保说。
他看了看旁边,只看见一个金灿灿的脑袋,于是他对着看上去像是要倒下的Collins说“Hey小金毛,你是大学生吧?”
Collins已经开始有点感到困了,但他认为绝对不是因为醉了,只是因为困了。但他真的醉了,当他听到这个男人叫他金毛时,非常不满地转过头,一只手直接扯住了面前这个男人的耳朵,整个人凑过去说:“这都被你猜到了,我的胡子白留了。”
Farrier笑着说:“你想留个胡子装大人?”
Collins摸了摸自己的胡子说:“Peter那小混蛋总说我像高中生!!”
现在Farrier才看清这个男孩的样子。脸颊红红的,整个人就像只小奶猫,皮肤过分白了,眼睛的蓝色也该死地好看。
“算了,今天很开心很开心,我过了最讨厌的计算机考试。”Farrier明显被眼前这个装大人的男孩逗乐了,但Collins不解Farrier笑的原因,不过他今天真的很开心,所以他也不管了,他只想告诉所有人他终于考完了。
“我以为你们这些男孩都喜欢计算机。”
“不不不,我喜欢很多东西,但我真的讨厌计算机!而且你知道我们的老师是谁吗?吃人的Cillian!他真的看上去超凶哒!像是要想吃掉你一样!天知道我要是挂科了会不会被它吃掉!”
听完Farrier笑得更厉害了。Cillian他当然知道是谁,他的好朋友。正当想明天该怎么调侃Cillian的时候,Collins撑不住了,他直接趴在了Farrier的肩膀上。
这小子酒量这么差还想装大人在这里。看着脸已经红得像苹果的男孩,Farrier叹了口气,一口干了刚点的Rum。
不知道名字也不知道宿舍,Farrier也不放心把这孩子就丢在酒吧,于是背着这个小醉鬼往自己家走。
一路上Collins没有发生最让他害怕的事情——吐在他身上,但这小鬼一直咬着他的耳朵!Farrier又疼又想笑:“喂金毛!别再咬我耳朵了!都要被你咬掉了!”

Collins醒了,刚回过神来,马上从床上跳了起来。
他上一秒还以为自己睡在宿舍抱着宿舍那只泰迪熊睡觉,却发现自己刚刚完全是熊抱着面前这个男人。
Collins整个人都爆炸了!他现在觉得自己的脸肯定红得可以滴出血来!!
他现在只穿着一件很宽松的白衬衫和一条内裤!地上全是他的衣服和床上这个人的衣服!
天呐!难道我们?
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都不记得了!应该没做什么吧?
天呐我只记得和他说了两三句话然后呢?居然还死抱着人家睡?Collins你几岁了!!!
Collins赶紧拿起地上自己的裤子穿好,对自己说:肯定没发生什么事!!肯定没发生!!
他把自己收拾好,小心翼翼地走出房间。心想反正不会再见到了,要是现在还不走等下醒了就尴尬了。
刚下楼准备走,Collins想了想,又折回厨房拿起笔在贴在冰箱的便签条写着:Hey 我想说句谢谢.....但是估计不能当面说了.....希望我们没发生什么后悔的事情....

Farrier起来后倒是没有惊讶醒了之后家里跑掉了个小鬼,但看到贴在冰箱的纸条,不得不说这小鬼真的是很傻了,走就走了还要留下纸条,而且脑子还胡想乱七八糟的东西。Farrier笑了笑,想起昨晚还被这小子咬了一路的耳朵,摸了摸被他咬了的右耳,下次就不那么轻易放过你了,他心想。
Collins今天差点要迟到了,因为他今天不是从自己宿舍出门而是别人家!对于他来说简直是生死时速,他在最后几秒冲进了教室,并赶紧就近坐在第一排。
Farrier今天第一次正式上课,没想到第一天上课就遇到了“惊喜”。
刚走上讲台,打开点名册,程序性介绍自己:“我是Farrier,是这学期你们的历史老师,主讲二战时期的课。”
刚讲完,他就感觉到眼皮下第一排一个人整个人都绷直了。
Collins现在想把自己往书包里钻!!天呐这个人居然是老师!!!还是我的老师!!!!!天呐!!!!!怎么办!!!!我睡了自己的老师???等下...应该没发生什么???“英国文学 Collins”突然听到自己的名字,Collins脸已经红透了,望向讲台才意识到在点名。
Farrier现在才知道这个金毛小鬼的名字。他忍住没笑出来,这小子到底想整天在胡思乱想些什么,这么怕我吗。
80分钟的课,Collins头也没抬一次。终于听到下课铃,他拿起书包就冲出教室,往楼下跑。
刚出教室门就被抓住。Farrier居然比他更快地到教室门口并抓住他的手停下了他,说:“同学,你是不是对我的课有意见,一下课就跑。今天是我第一天正式上课,如果有哪里不足我很希望听听你的意见。”
混蛋!Collins快被气疯了!Farrier完全是笑着说的!!!而且班上其他人都识趣地跑了!!!!
Farrier承认,他故意的。但他很喜欢看Collins脸红的样子。
他突然凑近Collins耳边,小声说:“对不起,你得对我的耳朵负责。”


---------写得太烂了估计不会tbc----------
(小彩蛋?
gin是基莲老师在peaky blinders总是喝的酒 汤老湿扮演的角色说这个就太甜了(就好像想拿胡子挡住奶气的老邓一样甜!
rum是汤老湿在pb里的角色总喝的酒辣

评论(4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