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不想和微博同名呀

【空军组】你要对我的耳朵负责02

考完期末考啦!!!!
本来上次想要一发完 虽然写的烂但是想把脑洞都写出来!!!!

有兴趣01的戳我头像?(不会做超链接orz

Farrier老师/Collins学生
【总想要欺负Collins的Farrier
非常可能开启强追攻势的Farrier?



Collins读书这么多年,第一次这么怕被老师留下来谈话——Farrier成功截住一下课就想溜走的Collins,班上的学生都很识趣地迅速离开教室。

Collins现在双手抱着他的书包,背靠黑板,Farrier的两只手直接一左一右在他的脑袋两边,Collins就这样被壁咚了。

Farrier坏笑地看着Collins,而Collins哪敢看着他,只能低着头,感受着自己的脸越来越热。再当听到Farrier说自己对他的耳朵负责的时候,猛的抬头,很自觉地找Farrier耳朵上哪里有咬痕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呐Collins!!!你怎么是谁都咬!!!!之前咬Tommy就算了这次你还咬了你自己的老师????Collins像是忘了Farrier的存在似的,自己狂锤自己的胸口。

而Farrier看到这面前这小子脸红到可以滴出血来的样子,心情莫名地好。这小子真的是。嗯.....有点可爱。

他突然伸手捏住Collins的下巴,往自己的右边扭过去。Collins看到自己昨晚的“杰作”,更加不好意思了。“对....对不起....我这人.....貌似喝醉了就喜欢咬人....”Collins头一次觉得说话这么难。

“噢?你还咬过很多人?”Farrier挑了挑眉。

“当然不是!我就不小心咬过一个同学....”

“那你现在打算怎么补偿我?”

Collins愣了一下,大概过了三分钟,他默默打开书包,拿出了止血贴。并且小心翼翼地选了最小的那张,轻轻地贴在了Farrier耳朵上。

Farrier完全没想到这小朋友会来这一出。他只想到说Collins会请他喝一杯。不过他真的挺希望Collins能请他喝一杯。但看到Collins像个做错事被罚的小学生一样低着头,还有居然想到把止血贴往耳朵上贴,Farrier揉了下Collins的头“人情先欠着吧,要你还的时候记得还就行。”说完,Farrier就放过了Collins。

“对了,你那天的内裤和衬衫都是我的,你吐了自己一身。我不介意你洗好然后上课的时候给我,哈哈。”已经走出教室门口的Farrier又把头探进教室,不出意外地看见Collins的脸更红了,开心地走了。

天呐!!!!!他绝对是故意的!!!!



期末的论文比Farrier更烦人,午觉睡醒没多久的Collins拿起书包就往图书馆走。

图书馆路上经过篮球场。今天太阳很猛,但仍然有很多人围在2号篮球场那里。

Collins往树荫下走,踮起脚尖从一堆脑袋中望过去,一下子他就见到了最近总看到的脸。

啊,居然是Farrier。
怪不得这么多女生。
Collins一想到Farrier吸引这么多女生,就像这几天看见一堆女学生围住他问问题一样!不要问为什么看见!Farrier一来就引起了所有女生的注意!当然还有Collins的注意.....想到这Collins居然莫名有点生气。
哼,你们要是知道他多么厚脸皮你们肯定不会喜欢他!!!!

但真的就像偶像剧里面一样,Collins看着阳光下打球的Farrier,还是看呆了,忘了图书馆了。有几个女生挡住了他,他赶紧往前走了几步,挤近了人群。

他其实还挺帅的,而且纹身也好帅。Collins第一次不反感纹身,反而觉得Farrier的纹身很好看。Farrier不高,但是打球技术真的不差,而且...Collins心想,Farrier要是平时也只负责帅不调戏他就好了。

视线一直追着Farrier,但突然就被当事人看着,Collins吓到赶紧往后走。
他几乎是快步走地朝图书馆方向去。
该死的!!Collins你不是讨厌他吗!!!还一直看着别人打球!!还和个小女生一样一直说帅帅帅!!!!丢脸死了!!!还被他发现了!!!下节课肯定又要被他开玩笑了!!!!越想越害臊的Collins加快了脚步。

Farrier当然从Collins刚来没多久就注意到他了。谁的脑袋能在阳光下这么刺眼?当然只有Collins了。但是Farrier知道如果看过去,Collins肯定又莫名害羞跑掉。但Farrier就是想Collins一直看着自己。

天呐,我要完蛋了。这小子拿走了我全部的注意力。

图书馆

Collins在图书馆把论文的纲要写完后发现居然已经用了快两小时,距离闭馆剩下几分钟,Collins赶紧走去英国文学那几栋书架找论文相关的书。

Collins在两排书架里徘徊。
Farrier突然出现在书架的对面。

隔着一排书Collins知道Farrier肯定刚洗完澡,头发还湿湿的。

来不及惊讶,Farrier就兜了个圈走到Collins眼前。

该死!Collins你肯定又脸红了。

Collins不知道往哪看,Farrier站的太近了,现在他还能闻到Farrier的洗发水味。

就在Collins以为Farrier又要壁咚他时候,脖子突然一痛。

Farrier咬了他!!!

“该死!!!!你是吸血鬼吗!!!!!干嘛咬我!!!!!而且!!!你知不知道会很明显的!!!!”

“当作补偿”
“你咬了我耳朵,我咬回你很公平不是么。”

Farrier笑着说。
但有句话Farrier没说:

我还想咬多几口,反正现在已经闭馆了。




---------tbc???--------------

虽然第一次写文 而且觉得写的很烂惹 但是还是有些姑娘帮我点了上一篇的小红心♥️!!!非常开心和感谢辣!!!!!这几天一直想把图书馆的脑洞写了!!!谢谢大家不喷之恩!!!


1.8是up主头像这个人生日 但是后三天是这个人走的第二年 所以赶紧今天更了 因为up主这几天肯定会很伤心qaq 有点赶可能写的跳跃orz


希望大家可以愉快吸食这篇啦!!!!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3)